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二十多年的分离,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思念,每每想起时,最清晰的是你的身姿、最动人的是你的笑容、最好听的是你的声音、最思念的是分别时你脸上的泪、最难忘的是你十八岁的美丽,每当忆起时自己会感到心痛,但涌上心头更多的是童年的甜蜜,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让你一生的记忆,谩骂声中让你流泪,那一刻起我感到我对你的愧疚与伤害,那一刻起我立誓我永远不会在让你流泪不会给你一点点伤害,那一刻就是我对你爱的初蕊,上天没有给我们永远爱的机会,但是我想,花费我的一生,我也不可能忘了你十八岁的美丽。

你不来 我不老

标签: 你不来   我不老  
2016-03-02 14:15 阅读(?)评论(0)
炊烟起了   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   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   我在树下等你
月儿弯了   我在十五等你
细雨来了   我在伞下等你
流水冻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净土等你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动   风又奈何
你若不伤   岁月无恙
青春和时光都会调零,只有住在心里的那朵花能够永远的灿烂下去。
就这样,活在时光里等你,不也清愁  不也忧伤  轻灵转身  浅笑矗立
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
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我会在门口等你
你不来  我不老
  最后修改于 2020-10-19 13:4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习惯的想起你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