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二十多年的分离,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思念,每每想起时,最清晰的是你的身姿、最动人的是你的笑容、最好听的是你的声音、最思念的是分别时你脸上的泪、最难忘的是你十八岁的美丽,每当忆起时自己会感到心痛,但涌上心头更多的是童年的甜蜜,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让你一生的记忆,谩骂声中让你流泪,那一刻起我感到我对你的愧疚与伤害,那一刻起我立誓我永远不会在让你流泪不会给你一点点伤害,那一刻就是我对你爱的初蕊,上天没有给我们永远爱的机会,但是我想,花费我的一生,我也不可能忘了你十八岁的美丽。

你是我今生一世的挂念

2021-11-28 18:57 阅读(?)评论(0)
     上天让我们第一次错过,让我们第二次遇见,为何你不能早点出现,那样我一定会明目张胆的把你搂在怀里,让我身边所有的人都感到艳羡。
   现在我们之间隔着道德、责任、义务,我的教养告诉我伸手会犯错,我的内心告诉我缩手怕在错过,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任何不合时宜的相见,离别时都让人心痛。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不谈亏欠,不负遇见,有些风景注定只能欣赏,却不能收藏,有些人注定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牵手永远,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也是我今生最深的思念,更是我今生一世的挂念。
  最后修改于 2021-11-28 19:3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来生早点遇见你 下一篇:万般皆是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