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二十多年的分离,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思念,每每想起时,最清晰的是你的身姿、最动人的是你的笑容、最好听的是你的声音、最思念的是分别时你脸上的泪、最难忘的是你十八岁的美丽,每当忆起时自己会感到心痛,但涌上心头更多的是童年的甜蜜,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让你一生的记忆,谩骂声中让你流泪,那一刻起我感到我对你的愧疚与伤害,那一刻起我立誓我永远不会在让你流泪不会给你一点点伤害,那一刻就是我对你爱的初蕊,上天没有给我们永远爱的机会,但是我想,花费我的一生,我也不可能忘了你十八岁的美丽。

命中注定的缘

2023-02-12 15:32 阅读(?)评论(0)
   回想起离别的那日,你把我送到车站,车快要来的时候,我真的想拉你拥入怀里,你也哭红了双眼,车慢慢的行驶着,看着你不舍得样子,终于没能控制住泪流不止,随着车子慢慢速度变快,证明离你越来越远,我对你的思念也越来越浓,这种既断不干净,又不能在一起,明知道结果还继续喜欢这种感觉真的好折磨人,恋爱脑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清醒的恋爱脑,他什么都懂又什么都明白,他只能清醒的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沦陷。往后在不见面的日子里,我想我还是会选择继续爱你,你要记住,其实他根本没有那么勇敢,只是在爱你的这件事上,他没有退缩,也深深的体会了那句话,看见你的时候风都是甜的,想你的时候孤独的像条流浪狗,如果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话,那以后的见面就要靠上天的安排了,时过境迁可别装作不认识我了,那句好久不见希望我们说的时候都不要打颤。
   因为心里总有你18岁的样子,有我爱你的思念,世有千千疾,唯有相思不可医!也许上辈子是我欠你的,这辈子的遇见是来还的!舍不得离开你也是真的。错在我没有遵守游戏规则,爱你爱过头,如果你不曾出现,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虽然孤独,但并不孤独,你来时携风带雨,你走时乱了四季,我相思成疾,久病难医。后来,我才相信,原来遇见真的有两个名字,一个叫缘分,个叫劫数,世界上有命中注定,就有在劫难逃、你是命中注定的缘,也是我此生难逃的劫。
  最后修改于 2023-02-12 15: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