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二十多年的分离,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思念,每每想起时,最清晰的是你的身姿、最动人的是你的笑容、最好听的是你的声音、最思念的是分别时你脸上的泪、最难忘的是你十八岁的美丽,每当忆起时自己会感到心痛,但涌上心头更多的是童年的甜蜜,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让你一生的记忆,谩骂声中让你流泪,那一刻起我感到我对你的愧疚与伤害,那一刻起我立誓我永远不会在让你流泪不会给你一点点伤害,那一刻就是我对你爱的初蕊,上天没有给我们永远爱的机会,但是我想,花费我的一生,我也不可能忘了你十八岁的美丽。

将你拥在怀里

2014-03-19 22:13 阅读(?)评论(0)

我们不相信宿命,但无法对发自心底的声音置若罔闻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 

故乡的美,是令人迷失又令人绝望的美,
是年华逝去时留下的痕迹,
其实,我们的名字早就刻在了这故乡的碑墙上,
仿佛这故事是注定要发生的,而且也注定,要这样结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也许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错误的时间,
遇到正确的人
是一种无奈,

我情愿做个犯错误的人,也不愿意错过你.....

可是我愿
我愿为爱付出代价。

让我们把记忆烂在心里,永远都不要记起.
我们所有的奇迹,就是我向你走去,你向着我走来.
是隔着万水千山,我也想看到你。

我知道
我们错过了对方,
我以前说过
宁愿做一个犯错的人,
也不要错过你
可是
我还是错过你了。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初见你那一刻起,将你拥在怀里,守侯到永远!

我们相爱过吗?
相爱过。
多久?
好像是一瞬间。
那剩下的呢?
剩下的,是无尽的挣扎和惦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