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二十多年的分离,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思念,每每想起时,最清晰的是你的身姿、最动人的是你的笑容、最好听的是你的声音、最思念的是分别时你脸上的泪、最难忘的是你十八岁的美丽,每当忆起时自己会感到心痛,但涌上心头更多的是童年的甜蜜,我在你的额头上留下让你一生的记忆,谩骂声中让你流泪,那一刻起我感到我对你的愧疚与伤害,那一刻起我立誓我永远不会在让你流泪不会给你一点点伤害,那一刻就是我对你爱的初蕊,上天没有给我们永远爱的机会,但是我想,花费我的一生,我也不可能忘了你十八岁的美丽。

祝你生日快乐!

2014-04-18 20:40 阅读(?)评论(0)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因为你一直都在我心里,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我相信你会过得很好。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你一直在我的梦里,每一年的今天都有我的祝福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轻轻地一声祝福,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短短的一条短讯给你带上我衷心的问候,其实我一直都很挂念你!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会使它愈加深厚

  最后修改于 2014-04-18 20:4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真心爱过的你 下一篇:将你拥在怀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